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最新公告:
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稳步推进,数字深圳蓝图愈发清晰赋能数字经济,共创智慧未来 | 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举行2023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即将开幕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向您发出邀请!关于征集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当前位置: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 招采信息 » 苏州吴江桃源丽景花园智慧小区项目的招标公告

热门文章

最新发布

招采信息

苏州吴江桃源丽景花园智慧小区项目的招标公告

时间:2020-09-18 16:10 浏览:2918 来源:
摘要:吴江桃源丽景花园智慧小区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州市吴江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0年09月28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概况

    

    吴江桃源丽景花园智慧小区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州市吴江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0年09月28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TMD2020-WJ-C-015

    

    项目名称:吴江桃源丽景花园智慧小区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50万元

    

    采购需求:

    

    智慧社区是社区管理的一种新理念,是新形势下社会管理的一种新模式。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舒适、便利、安全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活环境,从而形成基于信息化、智能化社会管理与服务的一种新的管理形态的社区。

    

    (一)2016年11月民政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综治办等十余个部门联合印发《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规划(2016—2020年)》,明确提出要推进城乡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建设,力争到2020年,实现城市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全覆盖,农村社区综合服务设施覆盖率达到50%。同时明确加强城乡社区服务机构建设、扩大城乡社区服务有效供给、健全城乡社区服务设施网络、推进城乡社区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多项工作任务,并从加强法规制度建设和标准化建设、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加大资金投入、完善扶持政策和强化规划实施等方面提出保障举措。

    

    (二)2017年6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意见》。意见提出到2020年,基本形成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政府主导的多方参与、共同治理的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城乡社区治理体制更加完善,城乡社区治理能力显着提升,城乡社区公共服务、公共管理、公共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城乡社区治理能力更为精准全面,为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巩固基层政权,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不断提升城乡社区治理水平,增强社区信息化应用能力。

    

    (三)公安部《全国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指南》,该指南对多年来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中先进经验、做法的系统总结,是各地公安机关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指导性文件,主要作用是细化工作要求、量化建设目标,堵塞治安管理和防范漏洞、解决治安难点和痛点问题,为各级公安机关落实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指明方向、统一标准、提供依据。其中明确智慧社区警务工作要求,在新形势下深化智慧社区警务,必须紧紧围绕公安部党委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总体要求,注重目标和问题导向,以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和智慧小区建设为依托,以警务室建设规范化、社区民警配备专职化、社区警务工作信息化为抓手,实现社区警务机制创新,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指出为了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社会安全生产环境、基层社会和谐稳定等要求,需要创新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构建完善生产安全事故风险防控体系、构筑全社会合作共享的社会治理体系。

    

    (四)随着智慧安全城市理念的快速推动,实有人口的智能化管理需求也应运而生,现如今该行业中的产品都是基于前端某个场所独立部署,无法关联实有人口信息,并且由于其独立管理,数据没有有效整合,更没有有效应用,导致该类数据对于公安机关、相关政府部门更是一片空白。人口管理是公安工作最基本的管理手段,是公安基层性、源头性的工作措施,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基础。加强流动人口的管理工作,是构建全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改善全区社会治安状况的关键环节,是促进和谐社会和经济快速发展的可靠保障,也是保持城市文明形象的客观要求。实有人口管理是指以派出所为基层单位,把实际居住的常住人口、流动人口纳入工作范围,加强登记管理,掌握基本情况,发现违法犯罪线索,预防违法犯罪活动。

    

    为进一步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着力打造共建共享共治的社会治理格局,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结合智慧城市建设和平安创建活动等工作部署,根据《“十三五”平安中国建设规划》等文件要求,推进智慧社区信息系统建设。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大数据、云计算时代发展趋势,主动把握动态化社会治安规律特点,按照“党政领导、政法牵头、公安主抓、部门协同、社会参与、法治保障”原则,以居民住宅小区为重点,以智能化安防体系建设和大数据汇集应用为核心,全面提升社区安全问题的预测、预警、预防和预控能力,助推基层治理创新和社会治理现代化,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居民提供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和标准高效的基础保障。

    

    建设智慧社区智能防控系统,按照统一的技防标准,根据社区管理工作的难点,结合桃源丽景花园小区的实际情况,搭建一套集人员管理、车辆管控、治安防控、社区服务为一体的智能防控系统,提供安全、便民、智慧的社区服务管理,解决社区管理工作的难题,提升实有人口管理能力和治安综合治理水平,进一步提升防控能力。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生效后30天内完成。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包括但不限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其他组织、自然人及成立未满一年的法人应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基金的良好记录。(税务登记证(如有)和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社会保险登记证(如有)和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对应证明文件。);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关于贯彻执行绿色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和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政策的通知(苏财购〔2019〕10号)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采购人的其他特定资格要求:无

    

    (四)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实行供应商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24日。

    

    2、各投标单位必须通过吴江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端使用CA进行该项目网上报名,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技术咨询人员: 朱工 qq:578897795    电话:18896522920

    

    (1)已有CA证书且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在吴江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激活CA,激活时选择相应用户类型;

    

    (2)未办理CA证书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在吴江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激活CA,激活时选择相应用户类型。

    

    CA办理咨询电话:

    

    国信CA: 400-025-1010、025-96010

    

    CFCA:18550096817 0512-81876166

    

    3、报名流程:

    

    (1)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吴江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的“会员网上交易”系统注册企业基本信息,上传扫描件,提交备案通过。

    

    (2)登录报名。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吴江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网上交易系统,输入注册时设置的用户名和密码,通过CA证书登录。登录后通过采购项目类别和内容查找拟报名的政府采购项目,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成功后,系统会显示报名成功确认单以供打印。

    

    (3)现场公布。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应按规定时间至开标现场,投标截止时间后代理机构进行供应商报名公布,现场打印出报名成功供应商名单和政府采购信用信息查询记录表。

    

    (4)文件获取。采购人、代理机构在“苏州市吴江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网上交易系统发布电子采购文件,所有采购文件将自动推送至“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上,报名供应商自行从“苏州市政府采购网”的“采购公告”中或者从“苏州市吴江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网上交易系统下载获取,代理机构不再收取报名费或资料成本费。确实无法上网公告的资料,代理机构应无偿发放给供应商,不作领取登记。

    

    (5)补充通知。供应商通过“苏州市政府采购网”的“采购公告”或“苏州市吴江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网上交易系统自行查看所报项目的补充通知。

    

    (6)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现场公布。报名成功的供应商投标时应至开标(或谈判等)现场。代理机构需用本单位用户名、密码登录“苏州市吴江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网上交易系统选定开标(或谈判等)项目进行供应商报名公布。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成功供应商名单和政府采购信用信息查询记录表。供应商若参与绿化、保洁、物业、电梯、家具5大类已实行网上开评标的政府采购项目开标(或谈判等)时,代理机构通过供应商的CA证书进行采购文件解密。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0年09月28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吴江区开平路998号行政服务局3楼开标室(详见大屏幕)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采购的相关信息刊登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江苏省政府采购网,成交公告亦是刊登在此媒体,敬请各供应商注意。

    

    2、苏州市吴江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部门  电话:(0512)63982390

    

    3、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关于贯彻执行绿色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和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政策的通知(苏财购〔2019〕10号)。

    

    (2)苏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信用记录查询和使用工作试行办法的通知,(苏财购〔2017〕11号)文件。

    

    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一、采购人信息

    

    名 称:苏州市吴江区桃源镇人民政府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桃源镇华盛大道688号

    

    联系人:桑翔

    

    电话:63869115

    

    二、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苏州市天美达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A座1519室

    

    联系人:高飞、叶韵、李文祥、吴苏玲、刘静

    

    电话:0512-65231142

    

    三、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高飞、叶韵、李文祥、吴苏玲、刘静

    

    电话:0512-65231142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6
电话:+86-0755-88309165 传真:+86-0755-88309166 邮箱:ssciamsc@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备案号:粤ICP备160406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