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最新公告:
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稳步推进,数字深圳蓝图愈发清晰赋能数字经济,共创智慧未来 | 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举行2023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即将开幕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向您发出邀请!关于征集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当前位置: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 会员单位 » 智荣投资发展(中山)有限公司

热门文章

最新发布

会员单位

智荣投资发展(中山)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19 11:39 浏览:3022 来源:
摘要:智荣投资发展(中山)有限公司为支持中山新一轮经济发展,积极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拟在中山市民众镇投资落户,开发建设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

    智荣投资发展(中山)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09月04日,注册地位于广东省中山市民众镇沙仔村沙仔路西三街。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投资;工业用房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不含别墅);房地产项目策划;食品批发;食品零售。(以上项目不涉及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以上经营范围涉及食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中山市作为珠江东西两岸融合发展的支撑点,沿海经济带的枢纽城市,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兴市,科技强市发展思路,将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大数据、信息产业等规划为中山东北组团的主导产业。大湾区城市群要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先进制造业基地。而中山市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融合东西两岸发展、沿海经济带的枢纽城市,更应发挥承接功能,建立和发展智能制造产业也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一环。

    

    智荣投资发展(中山)有限公司为支持中山新一轮经济发展,积极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拟在中山市民众镇投资落户,开发建设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并与相关产业协会达成战略协议,围绕智能制造关键技术及装备进行规划布局,通过引进先进技术的龙头企业,带动产业链企业入驻,有效提高智能装备新型材料、电子信息等产业的技术密集、知识密集和人才密集度。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6
电话:+86-0755-88309165 传真:+86-0755-88309166 邮箱:ssciamsc@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备案号:粤ICP备160406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