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最新公告:
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稳步推进,数字深圳蓝图愈发清晰赋能数字经济,共创智慧未来 | 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举行2023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即将开幕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向您发出邀请!关于征集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当前位置: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 会议展览 » CPSE安博会网站将使用国际域名!www.cpse.com

热门文章

最新发布

会议展览

CPSE安博会网站将使用国际域名!www.cpse.com

时间:2021-07-14 17:19 浏览:2047 来源:
摘要:从7月13日起,CPSE安博会正式启用新的国际域名:www.cpse.com 。

近日,CPS中安网从CPSE安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一个重磅消息,从7月13日起,CPSE安博会正式启用新的国际域名:www.cpse.com 。


安博会1.jpg


原有的www.cpse.com.cn 域名仍可以继续正常使用,但将自动跳转至新网址。

 

CPSE安博会组委会介绍,经过三十余年历练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是全球具有一定规模及影响力的安防行业盛会,更是高新科技发展高地的一个缩影。

 

32年来,CPSE安博会紧扣行业发展脉搏,不断创新,几乎每一届展会都有新的思路和创意,使CPSE安博会常办常新,从而为安博会注入新的元素,丰富了CPSE安博会的内涵,也让CPSE安博会始终保持着强大的生命力。

 

如今更换成简单易记的国际域名,也意味着CPSE安博会的国际化程度提升了不少,全球影响力也将会越来越强。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安防论坛将在2021 年10 月29日 - 11月1 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召开,届时将积聚智慧城市、人工智能 、大数据 、云服务等高新技术产业。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介


微信图片_20210714171835.png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是经商务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由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主/承办,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协办的公共安全领域专业展会,创办于1989年。

 

自1993年开始,每两年(逢单数年份)在深圳举办一届。至2019年,共成功举办了十七届。

 

CPSE安博会自创办以来,在行业主管部门的关怀指导下,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和中外安防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展会经历了从小到大、不断发展的成长历程。

 

展览规模和影响力超过美国拉斯维加斯安防展览会(ISC WEST)和英国伯明翰安防展览会(IFSEC),被誉为“全球安防第一展”。

 

CPSE安博会发展历程

 

CPSE安博会大致走过了四个发展阶段:1989年至1997年为初创和起步阶段;1999年至2007年为成长壮大阶段;2009年步入成熟稳固阶段。2017年开始,CPSE安博会进入创新发展和突破的历史新阶段。

 

1989年9月,首届深圳保安警用器材订货会在深圳中贸发展示厅(即红岭大厦展场)首次举办,由此揭开了CPSE安博会发展的序幕,也开创了中国举办安防展览会的先河。那时安防行业还是一个很小的行业,首届展会仅有41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不足1000平方米,展商基本以国外品牌为主;

 

1993年,CPSE安博会移师深圳国际展览中心(八卦三路深圳国际展览中心旧馆)举办,展会更名为:93’深圳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国际博览会,开始隔年办展(二年一届)。

 

1999年,深圳高交会展馆落成(深南大道投资大厦对面)。2001年,CPSE安博会告别深圳国际展览中心,移师高交会展馆。当年展会规模扩大一倍,展览面积达到25000平方米。

 

展会同期首次举办了安防行业最高规格的行业发展论坛——中国安防论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协主席周光召亲自为论坛题名。


安博会2.jpg

▲2005年第十届CPSE安博会开幕式

 

从2005年第十届开始,CPSE安博会踏上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发展历程,展会正式更名为“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

 

从2013年第十四届CPSE安博会起,CPSE安博会展览面积一直维持在11万平方米,每届展会为超过千家企业、数十万人次提供参展、观展服务。

 

CPSE安博会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吸引了国内外数万家企业、逾三百万人次的专业人士到场参展、观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安博会,展览面积已大大超过美国拉斯维加斯(ISC WEST)和英国伯明翰(IFSEC)两大国际专业安防展会,将CPSE安博会视为深圳会展业辉煌发展历程的缩影,毫不为过。

 

CPSE安博会,

引领推动中国安防产业发展

 

CPSE安博会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全球安防产业的发展,并引领和推动了中国安防产业的创新发展。

 

在高科技领域,谁拥有技术,谁就拥有市场。

 

安防行业拥有一个亮眼的发展特征,它是一个融合多领域技术的高新技术行业,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技术创新.

 

在CPSE安博会展示的企业创新技术和成果,往往比市场同类技术大规模应用水平早十年出现,比如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生物识别、物联网、数字孪生等前沿技术,都通过CPSE安博会这个平台,很快被市场认知。

 

由此,CPSE安博会不但成为安防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晴雨表,也成为驱动安防技术创新的强大引擎。据调查,超过30%的安防企业,新产品、新技术的首发都会选择CPSE安博会这个平台。

 

过去,中国安防市场基本是国外品牌一统天下。CPSE安博会上,过去唱主角的也一直是外资安防巨头。


安博会3.jpg

▲2019年第十七届CPSE安博会开幕式


2011年开始,中国民族安防品牌开始崛起,中国安防企业弯道超车,开始由技术落后者变为技术领先者。

 

到2016年,以华为、海康威视、大华股份为龙头的中国安防企业,开始掌握市场主导权,外资安防企业开始陷于被动地位。到2019年,大部分外资安防企业已经退出中国市场。

安博会4.jpg

安博会5.jpg


2017年开始,人工智能技术在安防行业率先落地。人工智能为安防产业发展带来新一轮机会。商汤、旷视、云从、依图、云天励飞等人工智能独角兽纷纷布局安防市场。


与此同时,平安科技、腾讯、阿里、中兴通讯、百度、360等科技和互联网巨头也积极布局安防市场。


这预示着,安防产业的发展又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智慧城市产业化发展。


如今,新的国际域名更迭,CPSE安博会也将肩负新的使命。

安博会6.jpg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安防论坛将在2021 年10 月29日 - 11月1 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召开。大家可关注CPSE安博会公众号,每天提前了解展商新品资讯。另外,观众报名已经开启,请于10月20日前扫码免费报名(注:10月20日后登记报名,将每人收费50元)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6
电话:+86-0755-88309165 传真:+86-0755-88309166 邮箱:ssciamsc@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备案号:粤ICP备160406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