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最新公告:
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稳步推进,数字深圳蓝图愈发清晰赋能数字经济,共创智慧未来 | 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举行2023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即将开幕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向您发出邀请!关于征集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当前位置: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 理事单位 » 深圳力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

热门文章

最新发布

理事单位

深圳力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1 15:22 浏览:1965 来源:
摘要:深圳力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智联”),力维智联是领先的AIoT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泛在连接与数据智能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聚焦“新基建”和“企业与城市的数字化转型”,通过AIoT科技产品和5G智能运维、智能城市、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赋能电信、城市、能源、大企业等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迄今已申请并积累600+项专利与软件著作权。

1633937821394120.png

  深圳力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智联”),力维智联是领先的AIoT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泛在连接与数据智能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聚焦“新基建”和“企业与城市的数字化转型”,通过AIoT科技产品和5G智能运维、智能城市、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赋能电信、城市、能源、大企业等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迄今已申请并积累600+项专利与软件著作权。


  力维智联是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监事长单位、深圳市南山区数字经济产业协会会长单位及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力维智联“智能化物联网(AIoT)中的全量数据连接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成功入选深圳发改委战略性新兴产业2019-2021扶持计划。2020年,“基于AI情绪识别技术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检测系统关键技术研发”获深圳市科创委2020年技术攻关面上项目资助。


  力维智联也是国家智慧城市标准化总体组理事单位,入选科技部“2019-2022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关键技术与示范”国家重点专项“城市空间采集、建模与虚实融合动态仿真系统”项目。2021年,力维智联荣列由中科院《互联网周刊》、德本咨询等权威机构联合评选出的“2021年度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2021AIoT新基建50强”等荣誉榜单,上榜由权威大数据媒体“数据猿”发布的“2021中国数据智能产业图谱”、中国领先的产业数字化咨询机构爱分析发布的“2021产业数字化厂商全景报告”以及亿欧智库发布的“能源电力数字化转型服务商产业图谱”等专业咨询报告。


  城市+AIoT:社会治理与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引领者


  面向市域社会治理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力维智联连续推出人像大数据挂图实战系统、多维立体智能管控系统、城市精细化管理系统、Atlantis城市违规智能发现一体机等一系列高智能、高性能的实战应用AIoT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在上海、深圳、重庆、南京、青岛、广州、苏州等20多个大中型城市落地应用。


  在上海,力维智联参与建设了一流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样板——上海"浦东城市大脑"项目。2018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浦东新区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考察,对上海开展的超大型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2019年7月,该实践被收录于由中共中央组织部编写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2020年5月,力维智联参与建设了上海市"一网统管"项目。2020年4月至10月,上海市一网统管作为城市精细化与智能化管理的标杆,获央视新闻联播多次报道。


  凭借近年来在社会治理与城市管理领域的AloT产品创新与探索实践,力维智联荣获了"2020年十大智慧安防品牌奖"、"2020中国智慧城市推荐品牌"、"2020中国智慧城市十大科技产品(人工智能)""2020十大智慧社区品牌"等殊荣。


  电信+AIoT:电信运营商主流生态伙伴


  力维智联在电信机房运维领域深耕了20多年,全球累计交付100+万端动环监控网关。在国内三大运营商、中国铁塔等市场的占有率连续十多年位列第一。2019年,力维智联最大份额中标中国移动动力环境监控系统集采项目。作为大数据中心领域综合管理的主流厂家,力维智联服务了近30个大数据中心,为三大电信运营商以及腾讯、阿里巴巴等领先互联网企业构建简单、高效、智慧的综合管理体系。


  作为运营商的核心生态伙伴,力维智联紧随国家5G新基建步伐和"5G+行业应用"新趋势,快速推出一系列面向5G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5G站点能源管理 & 5G动环监控


  2020年,力维智联推出基于宏站、杆站、微站全场景5G站点的智能供电、配电、备电的"5G站点能源管理综合解决方案",并全面升级动环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运营商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


  营业厅+5G+AloT


  2018年,力维智联与浙江移动携手打造了全省智慧营业厅项目,围绕人、货、场展开全方位分析,运用AloT打造门店大脑,实现消费者洞察识别和精准服务。2019年11月,力维智联成功中标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全国智慧营业厅项目。


  社区+5G+AloT


  2019年,力维智联携手苏州电信共同打造了苏州智慧社区项目,利用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对社区中的人、车、物、房等全要素数据进行采集、汇聚与共享,为用户提供特色基础应用与增值服务,实现社区物联网运营的创新模式。


  电力+AloT∶ 电力物联网与能源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


  力维智联紧抓国家积极推进能源消费、供给、技术和体制改革的历史机遇,将自身AloT能力和积累赋能于综合能源服务的平台和生态建设。力维智联的综合能源服务平台解决方案,服务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发电企业、用能企业等客户,助力其从全息感知、数据汇聚、数据融合、开放共享等方面进行综合能源服务和业务创新能力的全面升级,推动能源流、数据流、业务流的有机融合,完成企业的转型升级。


  力线Sentosa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是业内首个可同时处理机器学习与知识图谱数据的平台,可以在零编码的情况下实现数据理解、快速建模、快速验证以及自动建模和调参,将传统数据智能应用的工作量降低80%以上,成功助力电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大企业+AloT∶ 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都在积极寻求数字化转型,由数字经济驱动的产业变革已发展成为一场不可阻挡的趋势。力维智联基于数据智能核心技术,推出业内首个可同时处理机器学习与知识图谱数据的平台"Sentosa通用型机器学习平台"和拥有自研深度学习算法的"Atlantis机器视觉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2020年4月,力维智联利用Sentosa人工智能一站式机器学习平台的机器学习、自然语义理解、文本挖掘以及深度学习等技术,为某出版集团构建专业领域知识图谱,并搭建数字化知识服务体系,共同打造面向专业知识服务的数字出版云平台实验室,助力传统出版行业全面快速数字化升级。


  2020年6月,力维智联携手中国某财务共享服务领导企业开展财务共享智能运营服务。通过零编码建模和自动机器学习技术,降低使用门槛,在财务共享服务的基础上,利用"数据+算法+模型"全面感知和预判企业经营全景和趋势,帮助企业基于数据做出更具前瞻性的分析与决策。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6
电话:+86-0755-88309165 传真:+86-0755-88309166 邮箱:ssciamsc@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备案号:粤ICP备160406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