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最新公告:
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稳步推进,数字深圳蓝图愈发清晰赋能数字经济,共创智慧未来 | 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举行2023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即将开幕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向您发出邀请!关于征集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当前位置: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 协会要闻 » 重磅:第十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评选方案

热门文章

最新发布

协会要闻

重磅:第十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评选方案

时间:2021-11-04 10:51 浏览:1545 来源:
摘要:为积极配合和支持智慧城市建设,向智慧城市建设单位推荐优秀安防品牌和产品,CPSE安博会组委会将举行“2021年第十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评选活动,并在《CPS公共安全》杂志和CPS中安网评选活动栏目专版对参评和候选企业品牌进行展示。

  近几年,智能降临,城市突变于前。于是,城市开始“智变”,变革之下,谁都有机会。


  智慧城市出现多年,由于其庞大的应用体系,各行各业对智慧城市概念的理解与诉求所侧重不同,如果以安防视角来看,智慧城市应让让城市治理像绣花一样精细。


  2021,行业持续深化,最为凸显的智慧城市,监控摄像机是星罗密布,但智能普及率低且“伪智能”大行其道,智能需普惠;即便前端已经足够智能了,能像一个神经系统抓取到视频,但还需一个类似如淋巴系统,找到问题所在,通过神经系统抓取的视频图像,去分析,得到异常内容,再给到大脑或者循环系统去解决这些城市治理需要解决的问题。


  同时,在城市诸多场景中,如何技术迭代且高效协同、城市之下场景应用的跨界颠覆、业务如何数字化与数据化、生态构建如何体现共生逻辑等。为此,围绕智慧城市新一轮建设,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最好的时代,之于当下安防,安防其产业化已经千行百业,而城市是人类的聚居地,也是区域发展的核心,从某一层面理解,千行百业构成了城市。


  于是,从2008年由IBM提出的智慧城市建设开始,便于安防有了千丝万缕之关联。时至今日,智慧城市因安防发生了质变,进入了“智变”时代。


  智慧城市,简而言之,一定是一个智能世界,“慧”思考。一直以来,安防行业就以城市为主战场。所以,不管是传统安防企业还是外界而来者或是生力军,都在瞄准这一市场,积蓄力量,谋定而后动。


  如果说智慧城市建设是一本书,那现在已经翻到了2021这一页,这里的精彩已经在书写。


  为积极配合和支持智慧城市建设,向智慧城市建设单位推荐优秀安防品牌和产品,CPSE安博会组委会将举行“2021年第十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评选活动,并在《CPS公共安全》杂志和CPS中安网评选活动栏目专版对参评和候选企业品牌进行展示。


  一、参评方法


  01 企业提出申请;


  02 《CPS公共安全》杂志将在每期“智慧城市”栏目辟出专版,对参评和候选企业品牌进行展示;


  03 邀请业内专家对参评企业进行评审;


  04 2021年12月底评选揭晓,并在2022年安防界迎春团拜会上举行颁奖。


  二、参评条件


  01 申报企业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有自己的注册商标;


  02 有生产许可证,所有产品均通过产品检测或认证;


  03 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没有假冒和侵权等不良行为;


  04 企业有良好的口碑和市场信誉。


  智慧城市推荐品牌分类:


  智慧政务、智慧公安、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环保、智慧社/园区、智慧应急、智慧城管、智慧文旅。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6
电话:+86-0755-88309165 传真:+86-0755-88309166 邮箱:ssciamsc@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备案号:粤ICP备160406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