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最新公告:
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稳步推进,数字深圳蓝图愈发清晰赋能数字经济,共创智慧未来 | 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举行2023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即将开幕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向您发出邀请!关于征集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当前位置: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 招采信息 » 上饶智慧城市指挥中心标准化建设竞争性采购公告

热门文章

最新发布

招采信息

上饶智慧城市指挥中心标准化建设竞争性采购公告

时间:2020-07-30 13:40 浏览:3167 来源:
摘要:智慧城市项目外场设备落款更名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饶市信州区明叔路东塘花苑18栋1603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年08月10日 09点0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概况

    

    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样本点标准化建设

    

    智慧城市项目外场设备落款更名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饶市信州区明叔路东塘花苑18栋1603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年08月10日 09点0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RJYZFCG-2020-026#(2包)

    

    SRJYZFCG-2020-026#(1包)

    

    项目名称: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样本点标准化建设

    

    智慧城市项目外场设备落款更名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23400.00 元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

    江西上饶表.png

    合同履行期限:壹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提供下列材料:

    

    1.1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的财务审计报告或提供开标前近三个月内银行资信证明);

    

    1.2投标人须提供开标前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有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发票、银行纳税转账凭证、税务局出具的纳税证明,提供任一种均可);

    

    1.3投标人须提供开标前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有效的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社保缴纳发票、交纳社保的银行转账凭证、社保局出具的正常缴纳社保证明,提供任一种均可);

    

    1.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书面声明);

    

    1.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声明);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1.6.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提供书面声明)

    

    1.6.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参加该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提供书面声明)

    

    1.6.3投标人(制造商或代理商)必须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无不良信用记录供应商(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2、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新版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复印件);法人委托书原件(法人参加无需提供)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或分包。注:①以上资料开标时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有要求提供原件的需提供。②投标人购买标书时,资格要求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原件提供查验。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07月31日 08:30 至 2020年08月07日 17:00(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上饶市信州区明叔路东塘花苑18栋1603室

    

    方式:上门购买

    

    售价:200.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2020年08月10日 09点00分 (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从谈判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从询价通知书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地点:上饶市广信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开启

    

    2020年08月10日09点00分 (北京时间)

    

    地点:上饶市广信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凡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必须就此采购设备的相关事宜详细咨询。否则参与投标即被视为已经充分了解了招标方的需求,中标后承担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要求(投标前如有不明之处应向采购单位或招标代理机构详细了解)。 投标人应自行对施工现场进行勘察,勘察现场所发生的费用由投标人自己承担,采购单位向投标人提供的有关施工现场的资料和数据,是采购人现有的能使投标人利用的资料。采购人对投标人由此而做的推论、理解和结论概不负责。投标人因自身原因未到施工现场实地踏勘的,中标后签订合同时和履约过程中,不得以不完全了解现场情况为由,提出任何形式的增加合同外造价或索赔的要求。

    

    项目联系方式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上饶市广信区公安局

    

    地址:上饶市广信区旭日大道666号

    

    联系方式:0793-84667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上饶市建源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明叔路东塘花苑18栋1603室

    

    联系方式:0793-816000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方辉

    

    电话:0793-8160001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6
电话:+86-0755-88309165 传真:+86-0755-88309166 邮箱:ssciamsc@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备案号:粤ICP备160406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