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最新公告:
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稳步推进,数字深圳蓝图愈发清晰赋能数字经济,共创智慧未来 | 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举行2023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即将开幕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向您发出邀请!关于征集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当前位置: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 招采信息 » 从江县路灯节能低碳智慧城市及能源托管项目公告

热门文章

最新发布

招采信息

从江县路灯节能低碳智慧城市及能源托管项目公告

时间:2021-01-14 15:21 浏览:3023 来源:
摘要: 从江县基于路灯节能低碳智慧城市及能源托管PPP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获取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黔东南州)(http://222.87.1.65:8000/qdnhy)网上交易平台免费获取。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01-1917:00:00(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概况

    

    从江县基于路灯节能低碳智慧城市及能源托管PPP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获取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黔东南州)(http://222.87.1.65:8000/qdnhy)网上交易平台免费获取。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01-1917:00:00(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ZKHZB-CG-8078

    

    项目名称:从江县基于路灯节能低碳智慧城市及能源托管PPP项目

    

    项目序列号:/

    

    采购方式:ppp模式

    

    预算金额:174,524,100元

    

    采购需求:1批

    

    履行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11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10年。

    

    PPP项目:是

    

    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否

    

    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是

    

    项目授权主体名称:

    

    从江县人民政府

    

    技术引进和转让要求:

    

    具体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对社会资本参与采购活动和履约保证的担保要求:

    

    具体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1、申请人应符合资格预审中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相关资料证明:(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申请人应为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合法存续的企业;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3、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投融资能力。提供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并附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的营业执照及执业资格证书;新企业成立年限不足一年的,不需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需提供自公司成立当月至2020年10月财务报表。4、申请人自2014年至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承揽过不少于3个(含3个)照明类相关业绩;5、申请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近五年没有任何直接由于经营者的过失或疏忽,而在任何大型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解除协议的情况;不是无力清偿债务者、没有处于受监管状态、没有破产或停业清理或清算,其资产或业务没有处于被法院查封、冻结或采取其他强制措施的状态,其经营活动没有被中止,并且没有因上述事件而成为法律诉讼、仲裁中的对象。(1)申请人须提供在国家信用公示系统中打印出来的企业信用报告(打印加盖公章)。(2)申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网站截图加盖公司公章)。(3)申请人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令和条例,以及符合并承认和履行资格预审文件中的各项规定,无行贿犯罪不良记录(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进行查询、截图后附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6、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参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能同时参加;10.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1-01-1309:00:00至2021-01-1917:00:00(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获取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黔东南州)(http://222.87.1.65:8000/qdnhy)网上交易平台免费获取。

    

    方式:获取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方式: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州省黔东南州)(http://222.87.1.65:8000/qdnhy)报名获取。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由采购人依法组织资格审查委员会对申请人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审核,满足资格要求并通过符合性审查的申请人,即为合格申请人可进入本次招标活动下一环节,没有通过资格预审审查的申请人不可进入本次招标活动下一环节,合格申请人。合格申请人达到3家或3家以上,方可进入本次招标活动下一环节;合格申请人不足3家的,由采购人调整招标方案后重新组织资格预审。项目经重新资格预审后合格申请人仍不足3家的,可以依法变更采购方式。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1-02-0309:10:00(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凯里市博南新区荷香居3-4栋裙楼)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02-0309:10:00(北京时间)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二、项目联系

    

    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一)采购人信息

    

    名称:从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从江县北上建安路39号

    

    联系方式:0855-6419331

    

    (二)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贵州凯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迎宾大道25号盛世荣华6栋8楼7号

    

    联系方式:0855-8667118

    

    (三)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淑

    

    电话:0855-8667118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6
电话:+86-0755-88309165 传真:+86-0755-88309166 邮箱:ssciamsc@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备案号:粤ICP备160406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