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最新公告:
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稳步推进,数字深圳蓝图愈发清晰赋能数字经济,共创智慧未来 | 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举行2023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即将开幕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向您发出邀请!关于征集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当前位置: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 行业要闻 » 数字政通携手华为深耕数字化,赋能智慧城市

热门文章

最新发布

行业要闻

数字政通携手华为深耕数字化,赋能智慧城市

时间:2021-09-26 14:53 浏览:1241 来源:
摘要:日前,华为面向ICT产业的全球年度旗舰活动――华为全联接2021在线上拉开序幕。本次大会围绕“深耕数字化”主题,探讨如何深入业务场景,把数字技术与行业知识深度结合,解决核心业务问题,共筑开放共赢的产业生态。 作为华为领先级ISV(独立软件提供商)合作伙伴,数字政通(300075)在线上展厅重点展示了一网统管、市域社会治理等产品与解决方案。

  日前,华为面向ICT产业的全球年度旗舰活动――华为全联接2021在线上拉开序幕。本次大会围绕“深耕数字化”主题,探讨如何深入业务场景,把数字技术与行业知识深度结合,解决核心业务问题,共筑开放共赢的产业生态。 作为华为领先级ISV(独立软件提供商)合作伙伴,数字政通在线上展厅重点展示了一网统管、市域社会治理等产品与解决方案。


  一网统管


  习总书记强调,城市运行一网统管是抓住城市治理的“牛鼻子”工作。数字政通“一网统管”是运用实时在线的数据以及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现代科技的手段,来帮助城市管理者及时精准地发现问题、对接需求、研判形势、预防风险。在最低层级、最早时间,以相对最小成本,解决最突出问题,取得最佳综合效应,达到线上线下(300959)协同高效处置一件事。


  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


  数字政通-华为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解决方案将指挥协调系统、公众服务平台、行业应用平台、综合评价系统、综合展示系统、数据资源中心、基础服务底座等有机结合,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大城管”工作格局,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工作体系,提升城市智能化、精细化、智慧化水平,汇聚城市管理数据资产,赋能上层应用,显著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市域社会治理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了“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的战略目标,并提出了“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行动目标,标志着市域社会治理进入新阶段,2020年3月份正式发布试点工作指引,给出了千分制建设要求。公司以政策为指引,以需求为出发点,为全国各级政法机关提供系统的社会治理现代化解决方案,提供市域社会治理管理端、平台端、移动端,智能终端社会治理的系列产品,实现政治引领、法治保障、德治教化、自治强基、智治支撑“五治并举”助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落地。


  凭借智慧城市行业内优质的解决方案,数字政通成为华为领先级ISV合作伙伴,为华为提供优质的智慧城市软件产品与信息运营服务。未来,数字政通将始终秉承合作共享的开放态度继续与华为携手,为中国智慧城市发展做好高效赋能!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6
电话:+86-0755-88309165 传真:+86-0755-88309166 邮箱:ssciamsc@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备案号:粤ICP备160406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