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最新公告:
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稳步推进,数字深圳蓝图愈发清晰赋能数字经济,共创智慧未来 | 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举行2023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即将开幕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向您发出邀请!关于征集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当前位置: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 协会公告 » 希捷科技孙丹当选为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会长

热门文章

最新发布

协会公告

希捷科技孙丹当选为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会长

时间:2021-12-17 10:09 浏览:2733 来源:
摘要:日前,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理事会议在深圳举行,希捷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当选为协会新任会长。

  日前,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理事会议在深圳举行,希捷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当选为协会新任会长。

1639708801659610.jpg

希捷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


1639708607137667.png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以城市的智慧建设为初衷,旨在整合智慧城市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推动行业的产学研究,促进国内智慧城市的建设和发展。



  数据是智慧城市治理的密码,智慧城市要想真正实现“智”,海量的数据就要真正用起来、动起来,而这对于数据存储、传输以及安全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作为业界最先涉足智慧城市存储解决方案的企业,希捷科技一直以来为智慧城市的发展提供最为坚实稳固的数据基础设施底座。



  “希捷的孙丹女士担任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会长,可谓实至名归。” 欧洲科学院院士、CPSE安博会组委会主席杨金才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从企业层面讲,希捷非常注重智慧城市生态系统的协同发展,倾听行业需求、研发定制更符合智能城市发展的解决方案;从个人层面看,孙丹女士20多年的行业背景和领域经验,赋予了她对于智慧城市颇为独特且深刻的见地,值得行业借鉴。”



  对于被选为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会长,孙丹称:“我感到荣幸,也深知责任之重。智慧城市成为当前和未来城市管理的密钥,为城市发展画下了清晰的路线。我们相信,在海量数据的支撑下,‘城市大脑’将植入智慧基因,管理愈加精细。未来,我们会继续携手行业伙伴,共同为建设美好的智慧城市而努力。”



  关于希捷



  希捷致力于打造数据圈,不断创新,提供世界一流、精密设计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专注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最大限度地发挥人类的潜力。详情请浏览希捷官方网站www.seagate.com,www.seagate.com/cn/zh,希捷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eagatecn,希捷官方微信“Seagate希捷官微(Seagate1979)”,或希捷官方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SeagateTechnology。



  © 2021年希捷科技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于美国印制。Seagate、Seagate Technology和Seagate标记是希捷科技有限公司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或注册商标归各自所有者拥有。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6
电话:+86-0755-88309165 传真:+86-0755-88309166 邮箱:ssciamsc@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备案号:粤ICP备160406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