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最新公告:
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稳步推进,数字深圳蓝图愈发清晰赋能数字经济,共创智慧未来 | 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举行2023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即将开幕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向您发出邀请!关于征集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当前位置: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 会员动态 » 维度数据出席智慧城市高峰会并荣膺头部企业奖

热门文章

最新发布

会员动态

维度数据出席智慧城市高峰会并荣膺头部企业奖

时间:2021-12-30 14:45 浏览:1378 来源:
摘要:12月25日,SSCIA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举行,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维度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度数据科技”)受邀出席,与知名专家、企业家共同探讨“新型智慧城市”的创新与发展,并荣膺“2021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头部企业”。

  12月25日,由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CPSE安博会组委会主办的“2021第十一届SSCIA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智慧城市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维度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度数据科技”)受邀出席,与知名专家、企业家共同探讨“新型智慧城市”的创新与发展,并荣膺“2021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头部企业”奖。

1640846524629499.jpg

  据了解,本次峰会以“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为主题,旨在从多维度全方位进行深入交流、积极研讨平安城市与智慧城市建设应用方案,促进数字城市行业融合创新发展。来自全国智慧城市领域的领军人物、知名院士以及行业企业、多地政府领导等精英人士近150人参加。

1640846541644235.jpg

  会上,维度数据科技天维大数据总经理裴来辉作为特邀嘉宾就《智慧城市下的模型算法驱动经济数据智能应用》一题发表主题演讲,并围绕维度数据科技在经济数据智能应用建设领域内所做的研究与成果展开具体论述。


  他谈到,智慧城市已经迈入数字化建设新阶段——应用智能化。数据智能治理成为驱动应用智能化用智能化的关键因素,其核心在于提升和挖掘数据的价值。经济数据作为数字经济里面的重要数据要素,是数据治理的重点和难点,社会经济数据智能治理是驱动数字经济智能应用的关键所在。

1640846567928138.jpg

  维度数据科技基于20余年在30多个垂直领域的社会经济数据咨询经验打造数字化产品——经济大脑,该产品将从宏、中、微观全维度刻画、解构、剖析经济问题,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智慧城市建设赋能。

维度4.jpg

  随后在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头部企业颁奖典礼上。维度数据科技凭借智慧城市领域创新实力和在政府数据服务的影响力等优势入选“2021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头部企业”,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原所长胡传平为维度数据科技颁奖并合影留念。

1640846634380208.jpg

  据了解,CPSE安博会头部企业评选活动从3月开始启动,便吸引了许多读者和企业踊跃推荐和参与,竞争十分激烈。历经8个月的角逐,在智慧城市周边类、AI智慧类、智能家居类、视频监控类、防盗报警类、门禁道闸类、网络传输类等七大类别中挑选出表现突出的产品,经过测评、媒体公示和专家评审,获奖企业名单才最终得以出炉。

1640846659855532.jpg

  获此殊荣,给予维度数据科技的是一种鞭策和鼓励。未来,维度数据科技也将继续在智慧城市领域深入探索,更多的发挥科技创新的力量,打造更优质、高效、可信赖得产品和服务,为智慧城市建设提高更优质的产品经济方案,助力智慧城市发展。


  关于维度数据


  维度数据(深圳市维度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于数据价值发掘和数据开发应用的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及公众提供数据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维度数据秉承科技引领、融合发展的理念,深耕数据产业及相关技术应用,整合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解决多源数据的标准化应用问题,在统计咨询、产业研究、评估决策、商业应用等诸多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可信赖的数据产品、行业解决方案与咨询服务,助力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协助客户全面提升决策质量、治理水平与竞争优势。


  维度数据坚持创新驱动的企业发展战略,以全球视野推动数据服务领域的变革,聚焦前沿技术引领数据产业发展,打造数字化智能应用的行业典范,构建全新的数据服务价值生态,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服务品牌。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6
电话:+86-0755-88309165 传真:+86-0755-88309166 邮箱:ssciamsc@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备案号:粤ICP备160406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