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最新公告:
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稳步推进,数字深圳蓝图愈发清晰赋能数字经济,共创智慧未来 | 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举行2023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即将开幕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向您发出邀请!关于征集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当前位置: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 政务服务 » 电子政务安全论坛聚焦智慧城市

热门文章

最新发布

政务服务

电子政务安全论坛聚焦智慧城市

时间:2016-03-28 20:10 浏览:2315 来源:
摘要:日前,以“共创政务新安全,助力智慧新城市”为主题的首都网络安全日电子政务应用安全论坛在北京举办。

    日前,以“共创政务新安全,助力智慧新城市”为主题的首都网络安全日电子政务应用安全论坛在北京举办。


    论坛对新形势下的电子政务安全问题进行探讨,内容涵盖云计算安全、大数据安全、智慧城市安全以及工控安全等。本次论坛聚集了国内众多知名信息安全软硬件厂商,吸引了多家电子政务建设单位,共同探讨分析基础设备和基础软件安全在信息化与电子政务管理领域中的作用,在安全可信的信息技术及产品基础上推进电子政务信息安全体系建设,力求为北京市电子政务安全建设提供先进技术和优秀解决方案。北京信息产业协会、北京邮电大学、安恒信息、360天眼实验室、启明星辰、浪潮电子等单位出席论坛。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冯旭杭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发表题为《智慧城市信息安全实践》的演讲。结合安恒研究成果,分享安恒在智慧城市安全建设方面的经验,为首都智慧城市的建设助力。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深入融合的背景下,城市的智慧转型离不开政府及企业,而政府的智慧化转型至关重要,既要通过大数据和分析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又需通过云计算重新塑造政府业务模式,打造信息化城市,满足首都发展转型和管理方式转变的需求。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6
电话:+86-0755-88309165 传真:+86-0755-88309166 邮箱:ssciamsc@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备案号:粤ICP备160406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