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最新公告:
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稳步推进,数字深圳蓝图愈发清晰赋能数字经济,共创智慧未来 | 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举行2023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即将开幕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向您发出邀请!关于征集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当前位置: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 协会要闻 » 重庆市安防协会成功主办2019年安防展会

热门文章

最新发布

协会要闻

重庆市安防协会成功主办2019年安防展会

时间:2019-04-03 15:50 浏览:2789 来源:
摘要: 4月1日上午9:30,为期3天的“2019中国(重庆)智慧城市、公共安全暨智能建筑、警用装备产品技术展览会”在陈家坪重庆展览中心隆重开幕。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敬涌理事长致开幕词,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智能化工程分会王正中会长宣布展会开幕。重庆市公安局副巡视员黄晓勇、重庆市政法委原副巡视员史麟渝、重庆市信息安全协会理事长张为群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重庆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处政委胡晓、重庆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装财处副处长华羽等到展会参观指导。

    4月1日上午9:30,为期3天的“2019中国(重庆)智慧城市、公共安全暨智能建筑、警用装备产品技术展览会”在陈家坪重庆展览中心隆重开幕。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敬涌理事长致开幕词,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智能化工程分会王正中会长宣布展会开幕。重庆市公安局副巡视员黄晓勇、重庆市政法委原副巡视员史麟渝、重庆市信息安全协会理事长张为群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重庆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处政委胡晓、重庆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装财处副处长华羽等到展会参观指导。

    重庆安防展会.jpg

    

    本期展会由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智能化工程分会、重庆市信息安全协会共同主办,北京四星展览服务公司和重庆京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特斯联、海康威视、依图、商汤等来自全国各地100余家国内业界知名企业参展或参与论坛。


    重庆安防展会02.jpg

    

    在同期举办的“中国(重庆)公共安全信息化建设暨信息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论坛”上,重庆市特斯联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了“智“能﹢”创新城市建设的思考”主题分享,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带来了“智能视频云 识万象 见平安”解决方案,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人像识别技术在智慧城市顶层设计中的探索和应用,海康威视重庆业务中心介绍了“智能感知 云边融合”方案,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了“顺势而变——等级保护新标准适应性浅谈”,江苏国瑞信安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基于机器学习在网络入侵检测的实践”,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深信服智安全构建完整防御体系,云IT打造极简数据中心”。

    

    

    在当天的展会现场和同期举办的技术论坛上,有来自市内外的安防产品企业、系统集成商以及区县公安机关各警种民警近千人到会参观学习交流。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6
电话:+86-0755-88309165 传真:+86-0755-88309166 邮箱:ssciamsc@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备案号:粤ICP备160406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