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最新公告:
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稳步推进,数字深圳蓝图愈发清晰赋能数字经济,共创智慧未来 | 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举行2023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即将开幕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向您发出邀请!关于征集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当前位置: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 会员动态 » 宝德服务器的幕后面纱“雪亮工程”轻松看穿你

热门文章

最新发布

会员动态

宝德服务器的幕后面纱“雪亮工程”轻松看穿你

时间:2020-03-31 15:35 浏览:1403 来源:宝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摘要:为适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和新要求,某县委政法委员会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雪亮工程视频智能分析系统。深圳市智慧城市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宝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宝德服务器以高性能、高性价比优势成功中标。

    “雪亮工程”是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预防和打击暴力犯罪的重要手段,是常态化、信息化条件下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深化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程。为适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和新要求,某县委政法委员会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雪亮工程视频智能分析系统。深圳市智慧城市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宝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宝德服务器以高性能、高性价比优势成功中标。

    雪亮工程01.jpg

    建设视频智能化分析系统,旨在为该县公安提供深度挖掘视频资源价值的能力,为提升实战应用提供支撑。通过人脸、车辆、人体等智能分析算法,对采集的目标进行融合特征智能分析,满足警务实战工作需要。

    

    为应对该项目大量的视频资源接入和智能分析要求,宝德技术工程师为其搭建基于“宝德AI加速训练服务器PR4908P”和“宝德大容量存储服务器PR4036P”的智能视频分析计算和存储平台。综合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技术,为公安提供基于视频的智能分析业务应用。同时整合第三方平台和内部信息资源,深入挖掘数据信息,对整合的视频资源、异构数据等进行高效分析,实现公安对治安防控、指挥调度、案件侦破等业务的综合应用。

    雪亮工程02.jpg

    项目涉及多种场景下的识别,因此系统需要支持人脸、车辆、人体、物体等目标类型的结构化、非结构化特征的实时提取和分析,对接入实时、离线等视频资源进行自动解析,并提供算法模型的扩展和升级服务,提供不同类型算法进行训练与优化,提升系统的场景应用准确性。同时可将目标数据与相应视频图像进行封装存储,并随时调用。

    

    存储作为此次项目中重要的建设部分,宝德存储服务器PR4036P满足了2000路视频产生的各类结构化、非结构化等数据的存储,支持多种视频资源接入,包括已建治安监控点位、交通卡口点位、人脸相机等。采用分布式的存储架构,提供稳定、大容量、高可用的全天候服务。可应对海量、可伸缩性的存储业务需求,支持横向与线性扩展,支持多客户端访问PB级数据。

    雪亮工程03.jpg

    宝德助力该县雪亮工程视频智能化分析系统的成功建设,帮助该县公安实现了“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智能视频监控联网应用,在加强治安防控、服务城市管理、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显着成效。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6
电话:+86-0755-88309165 传真:+86-0755-88309166 邮箱:ssciamsc@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备案号:粤ICP备16040645号-1